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台股ai-廣達 》2024新光零售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台股ai-廣達 》2024新光零售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台股ai-廣達 》2024新光零售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台股ai-廣達 》2024新光零售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台股ai-廣達 》2024新光零售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台股ai-廣達 》2024新光零售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中鋼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凌群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臺灣大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欣興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長榮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廣達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父親在村里開了一家小型紙廠,生產草紙。由于父親有文化,經營有方,廠子辦得有聲有色,我家也成了人人羨慕的“萬元戶”。 誰知天有不測風云,那年夏天父親把紙發往東北,趕上連降暴雨,一火車皮的紙全都被雨淋了。這次損失慘重,不僅把本錢賠了個精光,還借了很多外債。村里人開始議論紛紛,“老王這次可慘了,恐怕再難翻身了。”“老王就是能折騰,這下折騰出事了吧。” 父親消沉了一段時間,慢慢對這些聲音充耳不聞,開始打起精神重新經營紙廠。盡管廠子經營舉步維艱,父親卻從來沒想過要放棄。 很快臨近中秋節了,往年過節母親都會準備很多美食,歡歡喜喜過中秋。可是,那年我們都在想盡辦法節省開支。母親說:“廠子里需要錢,咱能省一分是一分。”就這樣,中秋節母親連一塊月餅都沒買。 眼看中秋節到了,兄妹們不知道母親要怎樣過這個節。那天,我看到母親在自己打月餅。母親有打火燒的手藝,她用打火燒的方法,嘗試著打月餅。家里沒有月餅餡,母親就把芝麻醬和五香粉裹在面里。她讓我幫著燒火,自己和面,揉面,打月餅。我們忙了一下午,熱騰騰的月餅出鍋了!其實,哪里是什么月餅,就是有個月餅的形狀,看上去焦黃酥軟,咬一口,卻分明是火燒的味道。不過,母親做的“月餅”味道還真不錯,外焦里嫩,香酥可口。就這樣,月餅有了。 果園里有幾棵蘋果樹和梨樹,父親把最大的摘回家,準備中秋賞月的時候當供品。田里的花生也熟了,母親用花生做了好幾種美味,煮花生,炸花生。母親手巧,一種食材,能做出好幾種口味。 中秋節晚上,我們一家人照例把方桌搬到院子里,按照習俗給月亮“上供”。可是,抬頭一望,卻發現天空中根本沒有月亮。黑色的天幕低垂著,陰沉沉的,母親嘆口氣說:“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燈。這樣的壞天氣,連正月十五都跟著倒霉。”幼小的我們聽不懂母親的意思,父親卻聽出了母親的一語雙關,她是在借指我家因為紙廠的損失,會很長時間緩不過勁兒來。 父親大聲對大家說:“天上雖然沒有月亮,但我們心里要有一輪明月,心里的明月能把世界照得亮堂堂的。”說著,父親招呼我們吃月餅,他咬了一大口母親做的月餅,說:“你媽的手藝真不錯呢,比買的那些月餅都好吃。”母親笑了。在父親的感染下,一家人開心地吃供品。大家邊吃邊聊,歡聲笑語響在夜色中。母親說起我們很小時候的趣事,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后來,話題終于說到我家遇到的境況,父親語重心長地說:“人這一輩子,誰不遇上個溝溝坎坎?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只要用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母親說:“對呀,咱一家人在一起,啥難關過不去!”我們兄妹默默聽著,悄悄把父母的話記在心里。中秋夜,夜風蕩漾,秋蟲呢喃,溫情彌漫。 那個無月中秋節,我們一家人過得同樣溫馨。那一夜,我還牢牢記住了一句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后來的日子,每當我遇到困境,都會咬牙堅持,對自己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1、《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2、《卜算子·詠梅》 陸游 驛外斷橋邊,寂寞開無主。 已是黃昏獨自愁,更著風和雨。 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 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3、《鵲橋仙》 秦觀 纖云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4、《雁邱詞》 元好問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 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癡兒女。 君應有語,渺萬里層云,千山暮雪,只影向誰去。 橫汾路,寂寞當年簫鼓,荒煙依舊平楚。 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暗啼風雨。 天也妒,未信與,鶯兒燕子俱黃土。 千秋萬古,為留待騷人,狂歌痛飲,來訪雁邱處。 5、《詩經邶風擊鼓》 擊鼓其鏜,踴躍用兵。 土國城漕,我獨南行。 從孫子仲,平陳與宋。 不我以歸,憂心有忡。 爰居爰處?爰喪其馬? 于以求之?于林之下。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于嗟闊兮,不我活兮。 于嗟洵兮,不我信兮。 6、《上邪》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7、《行行重行行》 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 相去萬余里,各在天一涯。 道路阻且長,會面安可知。 胡馬依北風,越鳥巢南枝。 相去日已遠,衣帶日已緩。 浮云蔽白日,游子不顧返。 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晚。 棄捐勿復道,努力加餐飯。 8、《江城子》 蘇軾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縱使相逢應不識, 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 明月夜,短松岡。 9、《離思》 元稹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10、《蝶戀花》 柳永 佇倚危樓風細細,望極春愁,黯黯生天際。 草色煙光殘照里,無言誰會憑欄意。 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11、《虞美人·春花秋月何時了》 李煜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12、《雨霖鈴·寒蟬凄切》 柳永 寒蟬凄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沈沈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13、《一剪梅·紅藕香殘玉簟秋》 李清照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 云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4、《聲聲慢·尋尋覓覓》 李清照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 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 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 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15、《念奴嬌·赤壁懷古》 蘇軾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 亂石穿空,驚濤拍岸,卷起千堆雪。 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杰。 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 羽扇綸巾,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 故國神游,多情應笑我,早生華發。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16、《憶江南·江南好》 白居易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17、《相見歡·無言獨上西樓》 李煜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 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 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18、《卜算子·我住長江頭》 李之儀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19、《鵲橋仙·纖云弄巧》 秦觀 纖云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0、《永遇樂·京口北固亭懷古》 辛棄疾 千古江山,英雄無覓,孫仲謀處。 舞榭歌臺,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 斜陽草樹,尋常巷陌,人道寄奴曾住。 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 元嘉草草,封狼居胥,贏得倉皇北顧。 四十三年,望中猶記,烽火揚州路。 可堪回首,佛貍祠下,一片神鴉社鼓。 憑誰問,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一條彩帶飄過河, 珍珠璀璨阿娜多。 水中倩影初水蓉, 猴子撈月攪漣波。 >>>更多美文:格律詩

2028星期一陰天12℃~7℃燃氣暖氣溫度15℃PM2.5-293 慶兔兔今天不上學,慶兔兔昨天也沒有跟媽媽睡覺,我們得以睡一個安穩的早覺。 太陽已經上班,柔弱的陽光照在房屋大樹上,與其是陽光只是比平時亮一點而已,陽光照在身上沒有感到什么溫度,外邊照樣清冷清冷的。霧霾照例值守在我們的身旁,以往的霧霾還沒有退休,新一代的霧霾已經過來接班了,車水馬龍霧霾也越聚越多,也可能是耳聞目睹多了,人們也變得麻木了,反正是天天霧霾,霧霾小一點大一點也就變得不那么重要了。 沒有想到這幾天宜昌的霧霾已經穩穩地坐在了重度污染的寶座上,霧霾,霧霾,哪一天才能還給我們一個藍天白云。 楊小跳奶奶提著油背著米走了過來,這是他們學校給退休教師的新年物資,一個老師四壺油兩袋米。我們真的非常羨慕國家給予老師待遇。教師是教書育人的天使,中國的未來需要依靠老師這個橋梁,教師被稱為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了,徐老師的敬業精神使我們知道老師重要及辛苦,老師享受重要的待遇無可非議。 十點五十分柳虎虎爺爺過來到銀行取錢,直接就把柳虎虎送過來玩,柳虎虎問:“慶兔兔呢?我來給慶兔兔送糖來了。”,柳虎虎從身上背的小包里拿出來一個一厘米乘二厘米長三厘米的一個透明的塑料盒子,里面裝著幾片白色的小藥片,我說:“這哪里是糖呀,這是不是你奶奶吃的藥呀?”,柳虎虎說:“不是的,這是我買的糖。”。糖盒上什么字也沒有,也沒有貼什么標簽,是糖還是藥誰也搞不清楚,這也不知道是在什么地攤上買的三無產品。 我拿起手機說:“我給你問問,看看慶兔兔現在在什么地方?”。柳虎虎背著一個別致的小包,我問:“柳虎虎,你包里裝的是什么呀?”,柳虎虎說:“這是我的錢包,我的包里有一百零二塊錢。”,我問:“錢,誰給你的錢呀?”,柳虎虎說:“我媽媽給我的,媽媽應該給我一百一十三塊錢,我做錯了一道題,媽媽就給我扣了十一塊錢。”。 用考試題交換人民幣這也有一點過度商業化了吧,什么都用金錢做交易,學習到底是為了什么呢?是為了媽媽而學習,是為了和父母做交易,如果開始錯了就可能一錯再錯。孩子學習用功和孩子耍小聰明是兩回事,有一些孩子腦子并不是很靈活記性也不是非常好,但是他們肯努力,他們會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進行學習,也可以說是笨鳥先飛,我就是屬于這個類型的。這樣的孩子要經常鼓勵他們,還要教他們合理地利用時間,該休息的要休息,還要告訴他們怎么才能夠提高學習效率。只要孩子盡力了,我們就要鼓勵他,適當帶他們去游玩一下散散心,放松一下神經。對于腦子好用的孩子,要力圖不讓他們在學習上投機取巧,要把自己的聰明用在多學習一點知識上,怎樣利用學習到的知識舉一反三,把學到的知識變成自己能夠靈活運用的東西。 看見慶兔兔從奇趣蛋里拆出來的玩具,柳虎虎說:“這是慶兔兔剛剛買的玩具嗎?”,柳虎虎馬上就開始玩這些拼裝玩具。 打電話問慶兔兔在哪里,慶兔兔這時候就在樓后玩,柳虎虎說:“我帶幾個玩具出去。”,說著柳虎虎就把玩具往口袋里裝,我說:“出去玩就不要拿玩具,這么小的玩具在外邊很容易丟的,一會等你們回來再玩。”,柳虎虎說:“那我把玩具裝起來。”,我說:“你這樣就表現的不錯,玩過的玩具要收起來。”。 樓后慶兔兔在喊柳虎虎,柳虎虎見面就說:“慶兔兔,我有一百零二塊錢。”,慶兔兔說:“外賽,你很厲害嘛?你哪里來的錢呀?”,柳虎虎說:“這是我在家里掙的。”。慶兔兔嘴里吃在棒棒糖,柳虎虎問:“慶慶,你還有沒有棒棒糖呀?”,慶兔兔說:“我家里有。”,柳虎虎說:“我也給你帶糖了的。”。于是兩個人也不在外邊玩了,回到家慶兔兔就給柳虎虎拿了一個棒棒糖,柳虎虎拿著棒棒糖問:“這個糖是什么味呀?”,慶兔兔說:“這是芒果味的。”,柳虎虎用舌頭輕輕地在棒棒糖上舔了一下,柳虎虎把脖子一縮說:“是芒果味。”。 姨媽問柳虎虎:“你們期末考試沒有?”,柳虎虎說:“還沒有考試?我們模擬考試考了。”,姨媽問:“你的什么功課最好呀?”,柳虎虎說:“我的數學最好,我考了兩個一百分。”,姨媽說:“你很厲害嘛,你們考英語沒有?”,柳虎虎說:“英語我們還沒有學,我們三年級才學英語。”。 兩個人玩了一會,慶兔兔說:“我們看電視吧。”,看了一集《小蜜蜂》,柳虎虎說:“我們還是看看其他的電視。”。柳虎虎選擇了《百變小櫻》,柳虎虎說:“我喜歡看恐怖鬼故事。”,慶兔兔說:“我不喜歡恐怖電視。”。 看電視,我發現柳虎虎的眼睛有一點瞇縫著,這不是好現象,孩子到這個年齡眼睛的肌肉眼睛基本上定型眼睛沒有那么高的彈性了,這時候眼睛看東西吃力,十有八九是已經近視了。 吃飯,慶兔兔柳虎虎兩個人就在茶幾上吃飯,還沒有吃一會,慶兔兔喊:“媽媽,…。”,柳虎虎大聲喊:“我在吃飯。”,媽媽問:“慶兔兔,怎么了?”,柳虎虎又大聲喊:“我在吃飯。”,柳虎虎的喊聲使慶兔兔又啞了。媽媽轉到慶兔兔的另一側,媽媽問:“你說。”,慶兔兔“媽媽,虎虎哥哥把他的飯弄到我的碗里了。”,茶幾上撒落了很多米飯,柳虎虎不想吃飯把飯都撥到慶兔兔的碗里。 柳虎虎爺爺跟媽媽說:“你把身體保養的那么好。”,媽媽說:“我都要快生了,我才增加二十斤,我的重量都長到肚子上了。”,柳虎虎爺爺說:“他媽媽是全身都在長肉。”,媽媽說:“她才五個月已經長了四十斤。”,姨媽說:“不能再吃了,要適當控制一下嘴。”,,柳虎虎爺爺說:“她要吃,怎么說都沒有用。”,姨媽說:“我們那一個孕婦,也是吃太多了,結果還沒有生就檢查出糖尿病,現在要每天都要吃藥。”。 一點鐘柳虎虎走了,媽媽說:“慶兔兔,下午還要打架子鼓。”,慶兔兔問:“媽媽,為什么還要打架子鼓。”,媽媽說:“你要表演,你不練習怎么行呀,今天二點半上課。”。 昨天我把五以內的加減法都寫成卡片,慶兔兔現在想起來就念一遍,這倒是一個好現象,念多了自然也就會記在腦子里,本來這些就不是什么高尖端,要的就是熟能生巧。 五點鐘,慶兔兔和媽媽一起回來了,慶兔兔手里拿著一塊燒餅,進門慶兔兔看著書桌上的數學算式說:“三加三等于六。”,姨媽說:“慶兔兔,你是不是著了魔了,進門就開始念算術。”。 慶兔兔手里的燒餅只咬了幾口,慶兔兔舉起燒餅說:“媽媽,我不吃了。”,媽媽說:“媽媽不吃你的剩飯。”,慶兔兔又舉起燒餅說:“外公,這個燒餅我不吃了。”,于是燒餅成了我的盤中餐。 姨媽問:“慶兔兔,你的架子鼓打的怎么樣了?”,慶兔兔說:“老師表揚了我了。”,姨媽說:“哦喲,我們慶兔兔還受了表揚的呀。”,媽媽說:“慶兔兔今天打的不錯。”。 慶兔兔還拿回來兩個火腿腸,姨媽說:“我們把一個火腿腸用油煎一下好不好?”,慶兔兔說:“不好。”,慶兔兔把火腿腸放在自己的后邊,姨媽說:“你吃火腿腸,姨媽還沒有吃呢?”,慶兔兔說:“姨媽是大人。”,姨媽說:“大人就不吃東西了。”,慶兔兔說:“這是媽媽給我買的。”,姨媽說:“姨媽不也是個你買東西了嗎,你把這個火腿腸個姨媽,姨媽叫姨爹下班的時候也買幾根火腿腸回來。”。 姨爹拿著火腿腸回來了,姨爹買了兩根細的和兩個粗的,慶兔兔看見了馬上伸出手去接兩根細的火腿腸,慶兔兔說:“這是我的。”,姨爹馬上把手縮了回去,慶兔兔大聲地說:“姨爹,這是給我的。”,媽媽說:“慶兔兔,你說話不要這樣大聲,你認為聲音大就能辦事嗎?”。姨爹笑著說:“誰說是給你買的。”,慶兔兔說:“姨媽說是給我買的。”,姨爹把火腿腸伸出來,慶兔兔伸手剛剛去接,姨爹又把手縮了回去,姨爹說:“我為什么要給你呀?”,慶兔兔說:“剛剛姨媽把我的火腿腸拿走了。”,姨爹說:“這是我買的火腿腸。”,慶兔兔用更大的聲音在喊:“這是我的。”,姨媽說:“慶兔兔,你要好好的跟姨爹說,這是姨媽給我買的火腿腸。”,慶兔兔說:“姨爹,這是姨媽要你給我買的火腿腸。”,姨爹說:“我買的火腿腸,我為什么要給你呀?”,慶兔兔真的有一點急了,慶兔兔站起來跺著腳拍著茶幾說:“就是我的火腿腸。”,媽媽說:“慶兔兔,你到底怎么了,你就不會好好的說話呀,你這樣就能把東西要來嗎?”,姨媽對姨爹說:“你開玩笑說幾句就可以了,怎么開玩笑就沒有一個頭了。”,姨爹又做出一個要吃火腿腸的動作說:“姨爹把這個火腿腸吃了。”,慶兔兔又一次喊起來,我在屋里聽到慶兔兔的喊聲說:“你們鬧夠了沒有,開玩笑有那么這樣開的嗎?”,這一場玩笑這才得以結束。 爸爸今天回來,慶兔兔說:“我要等爸爸回來。”,媽媽說:“爸爸回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明天還要上幼兒園,我們就先睡覺,明天我們再跟爸爸一起玩。”,慶兔兔答應了。 九點鐘慶兔兔正在看電視,爸爸的電話來了,爸爸已經準時到達宜昌機場,慶兔兔也不睡覺了,慶兔兔等待爸爸的到家。 慶兔兔問外婆:“一加一等于幾?”,外婆說:“一加一等于二,二加一等于幾?”,慶兔兔說:“二加一等于三。”,外婆問:“三加一等于幾?”,外婆一直往上加一,慶兔兔一直跟著回答,外婆問:“九減一等于幾?”,慶兔兔說:“九減一等于八。”,外婆一直往下減,慶兔兔也一直往后說,慶兔兔都說對了,外婆鼓掌說:“慶兔兔回答的不錯。”。 可視門鈴響了,慶兔兔就像觸了電一樣馬上從沙發上彈了起來,“爸爸,我來了。”的聲音劃破了晚上的寂靜,慶兔兔爬上沙發去拿可視門鈴的話筒,嘴里高喊:“爸爸,爸爸,…。”。 爸爸剛剛站在門口,慶兔兔馬上撲了上去,一把抱住爸爸的腰說:“爸爸,我好想你喲。”。記得慶兔兔一歲的時候爸爸回來,那時候也是在門口,盡管慶兔兔沒有看見過爸爸,慶兔兔也是這樣撲到爸爸的懷抱里,爸爸當時都有一點驚呆了,因為爸爸的同事一樣探親回家,同事的兒子把爸爸推出大門,不讓未曾謀面的爸爸進門。 慶兔兔幫著爸爸拉旅行箱,旅行箱太大太重,拉桿拉出來就按不回去了,慶兔兔問:“爸爸,這個怎么按不下去呀?”,我說:“你按一下手柄上的按鈕,手柄就可以收回去了。”。 爸爸洗澡完了,爸爸在整理帶回來的東西,慶兔兔趴在爸爸的背上說:“爸爸,我的玩具呢?”,爸爸這次給慶兔兔帶了一個不大的玩具,外婆說:“怎么這次的玩具那么小呀?”,爸爸說:“這是知名品牌喲,很貴的。”,媽媽說:“樂高玩具是很有名的,我每次去德國都要給慶兔兔買幾樣樂高玩具的,這種玩具大一點的要上千塊。”。 爸爸問:“慶兔兔,媽媽是生一個弟弟還是一個妹妹呀?”,慶兔兔說:“媽媽生一個弟弟。”,爸爸問:“為什么是生一個弟弟呀?”,慶兔兔文不對題地說:“密碼不對,它就按不下去。”。 爸爸問媽媽:“你明天還要上班嗎?”,媽媽說:“要上班呀,不上班干什么呀?”,爸爸說:“馬上就要生了,還上什么班呀。”,慶兔兔說:“我明天要上學。”。 爸爸帶回來基本上是國外知名品牌的零食,主要是用來一年來幫助過媽媽的人,還有這一次媽媽住院要幫忙的人。 爸爸問:“慶兔兔,這一次你跳舞跳得怎么樣?”,慶兔兔說:“姨媽說,我跳的很棒。”。爸爸這次買了很多奶瓶而且不是一個兩個,爸爸買了五個奶瓶,媽媽問:“你怎么買那么多奶瓶呀?”,爸爸說:“我想奶瓶總是要用的。”。慶兔兔問:“爸爸,你明天上不上班?”,媽媽說:“爸爸是回來休假的不用上班。”,慶兔兔問:“那我明天要不要上學呀?”,媽媽說:“你是學生,你怎么不上學呀。”。 今天給爸爸準備了慶兔兔的小房間,慶兔兔馬上爬到床上說:“哦,我在自己床上睡覺了。”,慶兔兔跟爸爸兩個人一起睡覺,沒有一會功夫慶兔兔就睡著了。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

夜廊回蕩寒秋風,深情只在月明中。 桃李花謝知多少,無人思量相思道。 作于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譯文: 夜下的小廊上回蕩著寒冷蕭瑟的秋風, 人生中深情只在璀璨月明中。 有誰知道桃李花謝了多少呢? 大概沒有人思量這相思之路有多長吧。 >>>更多美文:格律詩

DD15VEV15EGE15VE


ai概念股精選龍頭-台達電【2024】台股ai-英業達
【2024】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實用證券開戶推薦【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譜瑞-KY 》2024新光信用卡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g66jh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